FC2ブログ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常】中秋快樂=3=

2009年10月03日 21:36

開學一個半禮拜,阿菜最大的感想是假期變少了(炸)。因為上半學期法定假日很多週五又沒課,所以我基本上就是「啊,時間過的好快」(一直在放假)的感覺,結果下半學期不僅僅有的幾天公休都要還要照常上學,禮拜五又多了兩節課,所以現在的感想就變成了「啊,時間過的好快」(根本就沒休息的時間嘛)的意思……我知道我的假期其實已經夠多了,但是我就是不滿足啊,滿足才是大敵XDrz

下面這張圖是中秋節的晚餐↓↓

PA0_0006.jpg

下午和同居人小姐出去看貓后的順便,可爲什麽要在牛排店點雞排這件事還繼續是一個謎,而且這份雞排的正式名稱居然還是チキンてりやきマヨネーズXD|||||||


說起來我那位親愛的天然呆鬼畜眼鏡教授先生,他居然趁暑假跑到鎮江的金山寺去看法會了……Orz
雖然他確實是十足的行動派,而且也很有寺院OTAKU的嫌疑,但我一點都沒想到他還真會那麼風情的單槍匹馬殺過去(雖然有當地的研究者接應),還早上四點就去給晨禱攝影,所以託福一個班的人被迫看了一個小時他自拍的很不清晰鏡頭還一直在亂抖的短片……雖然會促使他播放影片的直接原因是那位據說要轉過來的瑞士留學生放了他鴿子(炸)。
不過我覺得他被忽悠了,要去參觀的話就應該去看看天臺宗的起源地才對嘛XDDDD




附錄,阿菜最近在做的兩件事情:
①補了三分之二的Tsubasa,昴流和神威姐妹花兄弟好萌,尤其是神威這次的醋罎子兄控小媳婦設定好贊!!但如果昴流是他的飼主這樣就更好了……的感覺(自重不能)>//////<
雖然昴流的吸血鬼裝有點奇怪>_<
說起來夾子姐這次居然沒讓Fai騎在黒鋼身上吸血誒(而且照道理吸完血之後還要「吡--」才對咧!!),她們怎麼突然收斂起來了啊XDrz

②然後目前我正在落後于時代不止一個腳步的在玩大航海,還玩的很High(爆)=3=



関連記事


コメント

  1. 桃子 | URL | -

    俺中秋节去个小中餐馆吃饭发现菜单上的菜名都很诡异- - 鱼香鸡肉,宫爆肉片……

  2. kaya | URL | -

    就算喜欢笔头大人也不要摄入过量蛋黄酱啦~
    X荣洞自重&保重w
    Tsubasa我只有断断续续看,近期也考虑补完……是漫画比较萌还是动画比较萌?

  3. BQ | URL | -

    大航海时代4吗?
    我……比你堕落啦我每天沉迷在幻想小游戏里……

  4. 阿菜 | URL | -

    >>桃子
    這不都是具有中國特色的傳統家常菜XD

    >>萱桑
    強烈推薦OVA的動畫和原作漫畫……TV動畫版就算了Orz

    >>BQ

    我們需要的都是好好學習T T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